斜风细雨不须归

这种感觉很不爽

这种感觉很不爽

有时一想到她就会想不明白

为什么我那么对她

她还这样

真是无语了

也许


这就是渣女的魅力


不删微信意难平


真是不爽


真是累了


真是不想再去对她好了


完全没有意思


就像和一个傻逼谈幸福


可是,你要冷静分析分析


如果


上来就啪啪也不会珍惜


也许


她就是让我成熟的人


也许 真的是上辈子欠她的


也许不干恰是一种懦弱


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成我事


这里自有真谛


人生是不是也是这样


应该学会享受爱而不得和不如意呢


享受一切


带着孩童的眼光来看待这一切


无欲则刚


天下谁与争锋


道德经的话真是有道


这劫这难我经历我感受我前行我重生


评论

© 索罗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