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风细雨不须归

关于

喜之狼·LoFoTo:

幸福,是妈妈温暖的怀抱。

人得活在幻想里

雅克拉康的理论,绝对透,我信
人得活在幻想里,
因为现实是最大的假
还不如活在幻想呢,至少快乐呵呵

有长劲儿

拿老爷子的话说,咱家有长劲儿
我从小就喜欢幻想
现在不会幻想了,所以少了许多乐趣
so,幻想吧
这样会快乐哈哈哈哈

只有想到未来,你才不会有压力

我的一路走来都是没有放弃对未来的憧憬
未来真是不可思议
十年前的我和今天的我更是判若云泥
相信未来,相信自己

有点耐心

什么事,都得放长了看才有欣喜,
股票是,人生更是,
不念过往,只活在未来
你会发现,当下的事当下的小烦恼都是扯淡
风物长宜放眼量

如何才能看透历史的迷雾,冷静观察呢,就是要把股票做成长线,不是短时间波动那么玩,或者找个近期要发动的,好好看看

早上起来,从没有过的清静有力,元气充满全身,每天上班下班时间三个小时,也是操蛋了。未来五十年的某一天我也会离开人世,人生就是这样,一定要干点啥,要不白活了

最近心不静,没有如如不动,看见下跌就卖,看见上涨就痒,不宜操作,见到自己这幅模样真是没谁了一下子回到傻B的境界,不稳了。幡动还是心动,不知道了,蒙了,,,感觉有很多地方需要钱💰,买海参,随礼,自己还得干啊,干吧,不干怎么整?
干怎么个干法,不能追涨了,要是要追还得套,要稳,一浪一浪干,别扯犊子

1/106

© 煮茶听雪 | Powered by LOFTER